商业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叹“一盅两件”,丰圆轩第三代粤式茶楼模式,创新打造超级网红店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叹“一盅两件”,丰圆轩第三代粤式茶楼模式,创新打造超级网红店

发布时间:2019/08/19 商业 浏览:568

“起身!去饮早茶啦!”
吃早茶早已成为广东人的一种生活习惯,无论是商务洽谈,亦或是亲友聚会,“饮茶”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广东人钟意饮茶,茶楼文化也浸润到了广东人的骨子里。闲暇时光带着家人、约上三三两两的好友到茶楼,叫上一壶铁观音普洱,点上几样点心,一边就着点心啜着茶水,一边聊天说话,再平凡琐碎的日子也变得曼妙无边……
499
继承传统,“地道”的粤式茶楼
说起广东的粤式茶楼,丰圆轩绝对是一处绝妙的去处,你要是问一下老广东人哪家茶楼最正宗,他绝对会给你首先推荐丰圆轩。
饮茶,不只是一种消费,更是一种幸福生活的方式。广东饮茶文化根深蒂固,但传统的茶楼都以“茶馆”或“酒楼”命名,久而久之,很多人渐渐忘却了茶楼,而丰圆轩作为茶楼的最早的复兴者,它打破“旺丁不旺财”的魔咒,继承了传统茶楼的文化特色与底蕴,使用“茶楼”命名,以优雅的环境,健康、种类多样且价格实惠的美食满足了人们不同口味,也让人们在享受美食时感受闲适、自得的休闲时光,成为人们饮食休闲聚会的好去处。
500
“幸福生活,理性消费”,丰圆轩成立于2006年(原名丰源轩,于2015年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丰圆轩),经过13年的探索和拼搏,已经初具规模,拥有30多家特色茶楼,并以中山本土餐饮品牌的身份继续进军上海,走出广东,成为目前全国最大的粤式茶楼餐饮品牌。
501
创新3.0模式,新奇的网红店
丰圆轩不仅是粤式茶楼文化的继承者,也是粤式茶楼文化的创新者与弘扬者,不仅受到老广东人的喜爱,也成为年轻人周末节假日聚会休闲的打卡“胜地”,成为中山甚至珠三角地区的超级网红店。
502
“早茶”提供的不仅是消费场景,也代表着一种悠闲自得的饮食文化,它能让生活变得更加有滋有味,而这份悠然自得是当代高频生活节奏下所缺失的,对于人们弥足珍贵。丰圆轩无惧创新,定义年轻,它率先推出粤式茶楼的3.0模式,打破固有粤式茶楼模式!
503

粤式茶楼3.0模式

在传统粤式茶楼模式中,1.0模式是传统的手推模式,即服务员将点心放在推车上到处走动任顾客挑选,这可谓之第一代茶楼;
504

粤式茶楼1.0模式

2.0模式是普通的即点即蒸模式,也是当前大多数茶楼的模式,讲究的是快速和新鲜劲;
505

粤式茶楼2.0模式

而3.0模式则是未来的现做现蒸模式,与前两代茶楼传统的供应模式不同,丰圆轩的第三代茶楼新模式更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感,顾客可以一边喝茶聊天,一边动手自己蒸点心,蒸什么、怎么蒸,都是随心所欲的,乐在其中。
506
粤式茶楼3.0模式
丰圆轩3.0模式,创新早茶新吃法,特别研究了古代皇帝吃东西上菜的顺序,独创“一套九式皇帝吃法”。
什么是一套九式,皇帝吃法?
这是最尊贵的一种吃法,皇帝吃饭有严谨的流程,先小菜后主食,再甜品,都是有规有矩的。另外,第三代现蒸时有等待菜品蒸熟的时间,这中间必须搭配其他食物,所以必须用一套九式的吃法。
广大顾客在餐厅吃饭时,常常遇到上菜慢,主次不分,搭配不合理的情况,所以我们效仿古代皇帝的用膳流程,每一个环节,都缺一不可,故衍生出了一套九式。
一套九式,就是菜品有九个不同类别,顾客可以自行选择,但我们强烈建议,每一式,都选择一些产品,唯有这样,才有享受最极致的用餐体验。并且上菜顺序有严格的规范,下完单之后第一时间会有开胃小菜,炖汤,点心拼盘,即享受了传统点心的美味,又能体验现做现蒸的新鲜感。
508
经济的蓬勃发展带来物质的极大满足,人们对“吃喝”的讲究,从“填饱肚子”到“干净卫生”;从“马马虎虎”到“精致烹饪”,丰圆轩粤式茶楼3.0模式对食物精益求精,强力推出新的菜品标准:无骨无渣。在以往就餐时,用餐过程中,桌面都会有残渣或者会有骨头之类,但是在丰圆轩绝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为了让菜品更加丰富精致,丰圆轩的产品原材料只会挑选食材最精华的部分,因此制作出来的点心无骨无渣,连凤爪都会去除里面的骨头,其精细程度可见一斑。
509
除了模式的创新,丰圆轩在其他方面也做了“年轻化、时尚化”的调整,在环境上摒弃了传统茶楼大红大紫的选择,采用全新的装饰风格增加空间的舒适度,凸显氛围;在菜式和出品上进行了更丰富多元的尝试,口味不单保留了地道的广府原味,还加入了川辣风、潮式风等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在市场上也进行品牌布局,将“粤派餐饮”向“海派市场”推进,大力开辟上海市场……
510
吃早茶之于当代人,已经成为有个性的生活方式和社交方式,无论是家庭聚会,朋友间的小聚,亦或洽谈客户都可以到丰圆轩粤式茶楼,一边享受美味,一边感受粤式茶楼文化,在这轻饮满啜,享受美食、美景、美时刻。
今天,你饮早茶了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