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四国四城”之英国、南非、上海、深圳、成都、贵阳全球项目征集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 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国产高...

    2023年7月18日,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将深化在国产高性能数据库、微超算、融合算力网和行业大模型领域的战略合作。 在本次签约现场,众安数据董事长邹江威、总经理何国波,中...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四国四城”之英国、南非、上海、深圳、成都、贵阳全球项目征集

发布时间:2019/08/19 商业 浏览:438

钱塘之星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创新大赛,本次大赛于2019年5月启动,作为全国首个金融科技领域全球性质的高端赛事,足迹遍布国内外金融业最为发达和活跃的“4国4城”,共征集了全球项目不少于200个。通过比赛和一系列的交流对接活动,搭建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创新资源汇聚、碰撞、融合、共振的优质平台。

 462

 463

国际化视野:走遍四国四城

英国站

5月7日,产研中心联合英国人工智能协会、英国浙大校友会、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邀请伦敦证券交易所、中央银行出版公司、毕马威、Ascential(艾盛集团 )共同见证,进行大赛英国站的线下推广宣传,开启英国站项目征集。

 464

贵阳站

5月26日,2019年全球金融创业创新大赛(贵阳站)隆重举行,贵阳站为本次大赛国内赛区的首站,借助中国国际大数据博览会平台优势,将钱塘之风带到了林城贵阳吸引了众多有志青年报名参加。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创新大赛贵阳站活动邀请到贵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昊,贵阳市政府副市长王嶒,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杜正军,全国政协委员、贵阳市委市政府首席战略顾问、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主任连玉明,贵阳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韩梅以及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和浙江大学的专家学者、行业代表一同参与。

深圳站

7月6日,钱塘之星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创新大赛(深圳站)在深圳创客大街腾讯众创空间盛大举行,活动邀请到深圳市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高小杰、深圳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杨宪东以及深圳湾科技、深圳电视台财经生活频道等嘉宾出席。产研中心主任俞蕾以6月27日中国杭州金融科技峰会暨金融城启动活动中范朝辉区长发布《建设杭州金融城打造金融科技先行区行动纲要》、邵雪荣部长发布大赛全球征集令为背景,介绍了江干金融科技发展的优势、大赛的项目征集流程、江干区政府对创业者的大力支持,欢迎深圳众多优质金融科技项目参赛,得到了腾讯众创空间,创客大街孵化、加速器以及金融科技公司代表的充分肯定。

 465

南非站

7月12日,产研中心联合Smart Africa,在African Development Institute Nairobi University Research Base,University of Nairobi Development Institute等的共同见证下进行钱塘之星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创新大赛(南非站)的线下推广宣传,开启南非站项目征集。

 466

上海站

7月13日,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创新大赛(上海站)活动成功举办,联合Y-City全球创新学院,邀请到60余位上海金融科技企业家们,在同济大学进行大赛推介及项目征集。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可持续未来设计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苏运升、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实践教授徐宗汉、阿里巴巴loT硬件实验室负责人陈苑锋、脸脸科技创始人何一兵、盛景网联合伙人颜艳春等进行了精彩的主旨演讲,通过多角度指导实践、现场交流互动,进一步扩大了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创新大赛的影响力。

 467

成都站

7月16日,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创新大赛(成都站)活动在成都腾讯众创空间启幕,包含杭州市江干区政府政策推介、大赛介绍、项目征集及项目路演等活动环节。江干区钱江新城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代表瞿颖出席活动,百余位金融科技企业家、创业者及来自长虹资本、中寰资本、洪泰智造、弘砖资本、真宸资本的投资人代表汇聚一堂,康睿共享健身、昌利宝科技、大匠通、一烘、电宝保,五个金融科技项目分别进行项目路演,最终昌利宝科技项目、大匠通项目入围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创新大赛30强。

同日,由成都市锦江区投促局、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成都市锦江区双创办指导,国科创新投资(成都)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包子堂教育科技、成都市云计算产业联盟等主办的“新经济时代下高科技企业营销的创新与实战解码暨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创新大赛成都站”活动在西部国际金融中心举办,特别邀请到了北京包子堂教育科技的实战派专家熊壮先生。产研中心俞蕾主任对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提高了大赛的赛事关注度,融合成都金融科技生态圈,推介“江干区金融科技强区”的强品牌标识,吸引金融科技领域人才与企业。

 468

大赛流程

项目征集

时间:2019.5—7

内容:英国、美国、南非、印尼海外四国;上海、深圳、成都、贵阳国内四城,征集全球项目不少于200个。

初赛

时间:2019.8.19

内容:邀请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全球征集到的项目进行书面材料评审,确定复赛项目40个。

时间:2019.9

内容:组织邀请投资机构投资人、行业技术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海选项目进行评审,确定入围复赛项目。选拔出决赛项目10个。

总决赛

时间:2019.9

内容:现场路演答辩,对决赛项目进行选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