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神猫在线:智能微超便民计划开启农业科技新时代!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 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国产高...

    2023年7月18日,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将深化在国产高性能数据库、微超算、融合算力网和行业大模型领域的战略合作。 在本次签约现场,众安数据董事长邹江威、总经理何国波,中...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神猫在线:智能微超便民计划开启农业科技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3/14 区块链 浏览:670

2019/3/12 财经记者夤辉 通讯员凌利平 广州
3月12日,由广东神猫在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惠鲜品牌运营中心与广东上昇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人工智能开启农业创新科技新时代——区块链溯源技术赋能生态农业”活动交流会与神猫智能菜吧便民计划启动大会在广州天安节能科技产业园科技交流中心正式召开。
843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神猫在线便民计划)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主任、研究员、中国绿色低碳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太阳能应用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南南合作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世界伊斯兰开发银行亚洲区唯一专家喜文华,中国智囊国情调查内参办公室主任、战略规划与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宋东盛,广东省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广东省农业厅原巡视员蔡汉雄,原广东省农业厅处长方文,广东省农业厅总工程师程文章,广东省品牌运营中心主任郑有为,白云区农业局局长、调研员张桂明,广州惠鲜蔬果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白云区政协常委杨妙英,惠鲜农产品品牌运营中心执行董事留美医学博士方若鸣,广东省安全食品监督管理中心主任、广东省安全食品溯源管理办公室王承艳,中国智囊国情调查中心驻深圳办主任肖游通,白云区科协主席邓丽仪,白云区政协副主席诸文,时代中国代表贺军,泰国广东商会荣誉会长郑锡明,泰国广东商会副会长上昇资本董事长马庆鹏,上昇资本执行董事郑振发,上昇资本核心团队陈玲、姜月娥、俞驰昊、胡旭阳;神猫在线创始人王思彤,神猫在线核心成员陈鹏、周亚新、杨钻,中国知名营销策划专家、神猫在线品牌顾问林大雁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844

(启动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坐无虚席)

会议由中国中央电视台第七频道的农业节目项目记者编导曾丽清主持。会上,各专家学者围绕生态农业科技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主任喜文华发表了讲话。他从政治角度分析了目前农村、农民、农业的发展形势,强调食品安全和农业与科技的融合。他认为,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作为一种创新领先技术,借助这一技术可实现产品溯源,将这一技术运用到农产品,将会大大增加传统农产品的科技含量,推动生态农业的发展。他表示,神猫在线利用“人工智能+生态农业”的创新模式深耕农业,是农业与科技结合的进步,是人工智能和新零售的高度融合。
845

(领导嘉宾上台致辞)

广东省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广东省农业厅原巡视员蔡汉雄上台致辞,他强调了农业在人类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他指出,区块链、5G技术等科技的研发和应用,已将我们带入了人工智能时代,生态农业与科技的结合是未来农业发展的一大趋势,如何将现代化的科学技术运用到传统的农业领域,激发其活力,使其更好的适应信息化、科技化的时代,是政府和当代企业家共同探索的课题和努力的方向。本次会议也邀请了原腾讯高级工程师,原腾讯区块链研究院专题组负责人、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UP全球溯源公链生态系统技术专家顾问陶海军,他在会上发表了《区块链溯源技术赋能生态农业》主题演讲,从溯源技术层面分析了农业科技的发展未来。
846

(神猫在线&时代中国签约)

会议现场举行了神猫在线与时代中国的签约仪式。时代中国是以奉行“爱、专注、创造”为核心价值观的地产企业,此次签约,神猫在线将逐步地把智能微超铺进时代中国的社区,将极大地为社区居民带来购物便利。时代中国邻里邦代表贺军表示,神猫在线智能菜吧便民计划是真真实实为人民服务的好项目,它将成为智慧设备的配套为社区业主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847

(神猫在线&上昇资本签约)

神猫在线创始人王思彤认为,神猫在线智能菜吧便民计划是顺应市场的、是符合消费者期待的,神猫拥有专业的团队、先进的技术及创新的发展理念,是结合了“生态农业+人工智能+新零售”的创新项目。而上昇将作为神猫天使投资机构,将助力神猫在线成长。广东上昇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省盐城昱翔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CEO 郑振发也表示,神猫在线智能菜吧是非常有潜力的新科技、新农业项目,一定会成为未来生鲜行业的独角兽。
848

(受聘人员与颁奖嘉宾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组委会还举行了受聘仪式,决定将广东省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广东省农业厅原巡视员蔡汉雄,中国智囊国情调查内参办公室主任、战略规划与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宋东盛以及广州惠鲜蔬果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白云区政协常委杨妙英,泰国广东商会荣誉会长郑锡明,广州白云区不动产协会会长李春云,乐禾集团IT部总监程允泽,马来西亚拿督—CTG科技公司总裁谢林峰,王怀德先生等领导嘉宾聘请为【神猫在线便民计划】荣誉顾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主任、南南合作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世界伊斯兰开发银行亚洲区唯一专家喜文华与泰国广东商会副会长、上昇资本董事长马庆鹏先生为荣誉顾问颁发聘书。
会议结束后,升昇资本、惠鲜品牌中心、神猫在线、负责人也接受了央视地采访。神猫在线启动便民计划,推出社区神猫在线智能微超菜吧,可一站式实现买菜+卖菜。今年内,智能菜吧将覆盖广州市1000个商业社区。神猫在线将充分运用公司的产品资源和技术优势,以大农业、大健康、人工智能的创新商业发展方向,突破传统思想,创建民族溯源健康品牌,实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社会受益的多赢目标。
849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本此会议,沃尔特物联网、银杏资本、寰宇娱乐、亚洲数字、冠得资本、厚生资本、金砖科技、CTG科技、中工软件、天图资本的代表也莅临现场。CCTV 7 军事/农业频道、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南方日报、白云时事、凤凰网等媒体出席。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专家学者协会:广州市智慧社区发展促进会,广东省冷链协会,广东省有机农业协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黑龙江硒谷米业,新加坡币星基金会,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白云区农业龙头企业协会,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协会,广州智慧零售协会,PSA新零售协会,乐禾集团,广州市农业协会,北京绍兴商会,北京越城商会,泰国广东商会的代表也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