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欧洲阿蟹”弹珠英雄Marble Heroes,大胆的设计创意与通缩的经济模型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欧洲阿蟹”弹珠英雄Marble Heroes,大胆的设计创意与通缩的经济模型

发布时间:2022/07/04 区块链 浏览:447

尽管今年以来加密资产行情的表现不尽人意,比特币引领的大盘行情持续下跌了数月,但处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当中,缺乏的永远都不是机会,缺乏的是善于发现和敢于尝试的精神。

诸如今年初的玩赚游戏项目——跑鞋,正是在下行趋势中跑出来的百倍项目,当之无愧的熊市大黑马。纵观今年的链游市场,是否还会有像跑鞋一样的大黑马跑出来呢?

我认为非常值得期待。牛市看大盘,熊市看个股。

时下无论是大行情还是链游垂直领域,都进入了一个相对静止的状态,这时候想要发掘黑马项目则需要更深入的研究与思考。

以元宇宙游戏为例,被誉为“欧洲阿蟹(AxieInfinity)”的大型元宇宙游戏——弹珠英雄(MarbleHeroes),正在筹备第二轮限量盲盒抢购活动,在此前开展的第一轮抢购中,仅数分钟的时间,所有盲盒都都被用户一扫而空,火爆程度不输于跑鞋。

 

在元宇宙游戏行业,热度决定了游戏的高度,而热度又是用户流量的最直接体现,弹珠英雄为何能能够在熊市之下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又是否能成为下一匹行业黑马呢?

精心雕琢的元宇宙游戏艺术品

与大多数粗陈滥造的链游有所不同,弹珠英雄开发者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以元宇宙为游戏主题,将游戏反复打磨、精心制作后,方才把它呈现给市场,惊艳的视觉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并征服了一大批玩家,有玩家夸赞弹珠英雄由此拔高了链游界的高度。

 

精心搭建的游戏场景、大胆刻画的英雄原型、巧妙设计的游戏玩法,组合成了一部史诗级的元宇宙游戏大作。不得不承认,高颜值的东西总能让人赏心悦目并在第一时间产生极大的好感,弹珠英雄正是这么一款让人赏心悦目的高颜值游戏。

外表好看,是否也同样具备内涵?

在玩法方面,游戏策划师将多种可玩性强又有趣的游戏玩法融入了其中。包括P2E冒险玩赚、PVP玩家竞技玩赚、每日任务挖矿玩赚、英雄升级玩赚等几种主要形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选择任意玩法加入游戏。

在平衡性方面,英雄角色划分为人类、精灵、魔兽等三大种类,大类下面也各自划分了许多小种类,根据属相不同,相互克制,这在PVP竞技模式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高颜值的画风设计、多样化的玩法和公平性的游戏规则,证明了弹珠英雄不是空有其表的产品,而是表里如一的元宇宙游戏大作。

通缩的双通证经济模型

弹珠英雄之所以被誉为“欧洲阿蟹”,与其通证设计也有着很大的联系。弹珠英雄基于BNB链发行了MBH、CLS等两种游戏通证,前者主要功能是奖励型,后者为消耗型。两种代币都将开放二级市场(MBH已经开放交易),可以在二级市场自由流通。

MBH作为奖励型代币,其二级市场表现如何呢?从币安旗下行情平台Coinmarketcap获取的数据,MBH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获得了8倍的涨幅,在比特币下行的环境下,8倍涨幅可谓一骑绝尘。从k线图看到主力购买主要集中的6月的下旬,这不但得益于项目运营的一连串利好,也关联着自消耗的经济模型设计。

 

MBH的发行量为5.5亿枚,80%以上的币产自于玩赚挖矿和Defi奖励,不到20%的量被零散分配给了基金会、投资机构、以及空投或资助。5.5亿枚币最终会通过销毁、回收等方式减至2亿枚,即63%的MBH会从市场上消失,这种通缩型的设计确保了MBH的稀缺性。

MBH的产出以后,可以用于那些场景呢?普通用户的做法更倾向于在二级市场出售掉,而复利玩家的做法,则会复投回游戏,用于升级英雄、英雄NFT租赁、购买道具或Defi质押等等,这种复利投资的做法,将让用户获得最大化的收益。

对于马上也要上线二级交易的CLS,其采用了通缩式的产出方式,主要消耗场景为游戏内道具购买以及英雄升级,主要起着服务游戏内生态的作用。

MBH的对外经济效益和CLS的内生服务效益,共同构成了弹珠英雄完整的自循环经济路径。

实力不凡的项目背景

许多用户可能会好奇,打造这款史诗链游的背后团队,到底是怎样的?

弹珠英雄的开发及运营团队大部分来自于乌克兰,尽管乌克兰正在遭遇地缘冲突带来的巨大伤害,但仍然没有摧毁团队对开发的热情与追求。恰恰相反,尽管同样遭遇伤害,在面对苦难时,弹珠英雄团队选择把1%的MBH捐献给了慈善组织,以用于帮助有需要的乌克兰人民。

弹珠英雄创始人VitaliyYarema,曾供职于全球Top5的交易所GEMINI,并在该公司任职高管,在其带领下,团队成员目前超过了30人,成员均具备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专业游戏开发水平。

 

资本投资方面,在今年早些时候,弹珠英雄获得了由CherubicVentures领投的200万美元投资,数十家大型游戏工作室也参与了跟投。

CherubicVentures的LP即包括A16Z,众所周知,A16Z直接投资的项目,通常只会在各个潜力赛道选择性投资1-2个早期项目,例如借贷赛道早期项目AAVE和COMP,存储赛道的早期项目FIL,去中心化交易所赛道早期项目UNI,链游赛道早期项目YGG等等。其他优质项目,大多以LP身份来投资,这也是很多投资公司的常见操作方式。作为区块链行业的王牌风投机构,A16Z的眼光独特且具有前瞻性,投资过的成功案例数不胜数。相信有资本的加持,弹珠英雄的财务实力和资源渠道自然是不可估量的。

在游戏安全方面,弹珠英雄通过了业内顶尖的安全审计机构CertiK的安全审计,在专业中立、且负责的审计报告面前,用户完全无需担心游戏的安全问题,所有的游戏资产都会受到保护。

 

在全方位分析了弹珠英雄之后,对这款玩赚元宇宙游戏有了更强的信心和更高的期待,弹珠英雄是否会成为下一匹元宇宙游戏黑马,我想已经不必直言,相信用户心中已经有了清晰的答案。MBH在半个月涨幅800%以后,弹珠英雄再出发,即将在7月6日发行的第二轮限量盲盒,市场对此的解读是:抢到即是赚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