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青春有你》携梦上演 首期亮点超多引爆笑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 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国产高...

    2023年7月18日,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将深化在国产高性能数据库、微超算、融合算力网和行业大模型领域的战略合作。 在本次签约现场,众安数据董事长邹江威、总经理何国波,中...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青春有你》携梦上演 首期亮点超多引爆笑

发布时间:2019/01/17 商业 浏览:621

146
 
由爱奇艺重磅打造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即将上线。1月15日,节目举办了百家媒体看片会。会上,到场众多嘉宾和媒体共同观看了第一期节目尝鲜版,同时节目组发布“青春有你公益同行”计划,宣布节目会将“青春励志“和“关注公益”深度结合,紧密贴合当下社会生态。全新的内容体验和新颖的节目形式引发在场好评不断。《青春有你》总制片人姜滨也和现场媒体分享了许多节目录制趣事,让大家多维度了解节目的台前幕后。
打破娱乐综艺同质化 公益行动成为考核重点
看片会现场,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新桥,百万森林计划项目总监程磊,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市场部总监肖爽婷,中国扶贫基金会伙伴关系办公室主任黄陆川,爱奇艺会员及海外业务群总裁杨向华,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爱奇艺副总裁、节目开发中心总经理姜滨悉数亮相,与在场嘉宾、媒体共同交流。
据悉,爱奇艺《青春有你》节目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中国扶贫基金会打造了以“青春有你,公益同行”为主题的系列公益联名计划。据悉,《青春有你》首期节目就将增加“百万森林”的公益任务,并列入训练生成绩的考核标准。随后节目还将增加更多的公益活动,并借此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公益,让行动凝聚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为一档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重磅打造直通青年追梦、榜样力量的垂直领域内容。如今,训练生的艺德成了重要话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他们唱跳俱佳外的良好品德,二者缺一不可。《青春有你》聚焦训练生自身修养,打破“颜值当道”等老旧观点与观众见面,让少年们亲自上阵、身体力行投身公益,他们需要了解、感知公益活动的流程和使命,通过实操和参与向大众传递爱心。
导师团亮眼 张艺兴蔡依林李荣浩齐上阵
《青春有你》此次节目导师团也十分亮眼,有张艺兴、蔡依林、李荣浩、欧阳靖,四位老师将用各自的专业知识指导训练生蜕变进阶。除此之外,还有说唱教练艾福杰尼、舞蹈教练徐明浩定期检查学习成果,陪伴训练生一同成长。艺术指导团蒋大为、黄豆豆、滕矢初、王洁实现场坐镇,在关键考核节点给予训练生宝贵的舞台经验。
在首期尝鲜版节目中,导师团初次见面组成“尬聊团”,面面相觑引发爆笑。节目还给予每位导师一个和他们自身有关的神秘数字,引发导师们感叹。张艺兴面对老前辈蒋大为也谦虚求合作经典曲目《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张制作人化身“小粉丝”在线追星。
内容里还展示了几组训练生等级评价的表演,有的唱功突出、有的率真搞怪,获得各位导师大赞,新晋导师蔡依林更直接夸奖训练生“台风好,不尴尬。”不过导师们还是以高标准来要求训练生,提出表演中的问题时也是直戳要害,提出改进意见。面对梦想的舞台,来自各地的训练生也摩拳擦掌难掩兴奋和紧张。最终评级谁将胜出?要等节目播出后揭晓。
对于《青春有你》的打造,总制片人姜滨分享道,在《青春有你》主题曲的排练阶段,训练生们经常练到喊不回宿舍睡觉,节目录制地大厂更像一个“培训班”,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里集训、高压下,这一群少年们将发生巨大变化。姜滨也用三个词形容训练生:整齐、温度、青春。舞蹈整齐的背后是对梦想的渴望;温度是男孩们不断追求专业能力的热情;青春则是他们这个年纪最宝贵的人生阶段。
《青春有你》这个节目,以训练生的成长记录,创造出优质内容,目标受众清晰,赋予青春态综艺娱乐内容更有意义的价值内涵。训练生们此次不光有积极的学习态度,还要有责任意识,需要在完成自身修炼进步的过程中顾及自身行为带来的影响力。一方面,节目不仅全面展现训练生们的日常,他们为梦努力、挥洒汗水、阳光积极的样子尽显其中;另一方面,节目深入训练生品德观察,对他们有着严格的考核要求。
现场,总制片人姜滨也强调了节目的模式创新是为了让训练生市场更加正规化、有序化;艺术指导团的加入,旨在提高专业领域内的指导;设置公益元素,也是为了传递给年轻人社会责任担当的理念。不仅如此,姜滨还用三个反问回答了《青春有你》的人才选拔标准:训练生,你为什么要上这条赛道?你准备好上这条赛道了吗?你凭什么上这条赛道?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也表示,节目将从多维度考量训练生,是为了正向去看待和引领行业,切记拔苗助长、只看眼前。他更形容这一期100个训练生,“给我更多的感觉是他们都有一个梦想在心里,这个梦想不是为了赚钱,也不是为了成名,而是因为真的热爱。我觉得训练生们都特别帅气,他们都已经颇有台风。帅气,专业,怀揣梦想,是我给他们的三个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