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inno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粤顺空压机打造行业自主品牌,智慧云企助力新发展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 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国产高...

    2023年7月18日,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将深化在国产高性能数据库、微超算、融合算力网和行业大模型领域的战略合作。 在本次签约现场,众安数据董事长邹江威、总经理何国波,中...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粤顺空压机打造行业自主品牌,智慧云企助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1 创新 浏览:533

2018年5月份,粤顺空压机负责人葛新德参加了智慧云企组织的“企业上云”推进工程活动,第一次接触到“企业上云”,后来与智慧云企达成战略合作,成功备案空压机平台,自此引爆线上流量,未来将整合华南空压机行业资源,成为行业领军者。
一、葛总与粤顺机电的故事
东莞市粤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以设计、销售、安装空压机系统,后处理系统,管道系统及售后维修保养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26
 
粤顺机电是美国英格索兰空压机华南地区最大的代理商,经销品牌广泛,美国寿力、瑞典阿特拉斯、台湾复盛、德国凯撒、日本日立、神冈等。但粤顺机电从不满足于做品牌代理,在拿下各大品牌代理权的同时,凭着多年行业经验打造出自营品牌:“粤顺”空压机。
27
 
葛总谈起研发粤顺空压机的初衷,主要是想打造一款性价比高,性能高效稳定,面向世界的空气压缩机。凭着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优良的售后服务,葛总也终于兑现了当年研发初衷,将粤顺空压机打造成了国内少数兼具专业与性价比的品牌。
28
 
同时,葛总一直专注于培养专业人才,在多领域拥有顶尖的技术性人才,空压机销售维保、节能改造、余热回收热水系统 、中央热水(热泵、太阳能),多环节专业服务让用户毫无后顾之忧。
葛总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也把用心服务客户的态度传递给粤顺机电全体同仁,怀着感恩与回馈的心为客户研发出更好的工程方案。同时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专注于研发、改善多种顺应大时代潮流节能减排,降代成本的工程方案。
29
 
二、强强结合,与智慧云企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中,葛总首次接触到智慧云企,深入了解了智慧云企的“企业上云”推进工程之后,当即与其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智慧云企帮助粤顺机电迅速备案了空压机设备云平台,整合了大量空压机行业的资源。
葛总谈起从业空压机行业的近30年来,从销售寿力、阿特拉斯、英格索兰等品牌空压机到自主研发创办出粤顺牌空压机,直至成为公司主打产品。一路面临着诸多质疑与否定,国内企业长期选择国外空压机品牌,对推动我们国内自主品牌有很多阻力,从不被认可到合作,走过了很多艰辛的路,终于一步步走上正轨。
和智慧云企合作之后,品牌有了线上曝光,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有了大幅提升,通过线上云平台也结识了许多华南区的企业和工厂负责人,相信在以后一定能达成更多合作,共同发展。
30
 
葛总曾多次表示很荣幸能跟“中国企业化信息中心”、智慧云企合作,他提到能让国务院直属部门作为企业的信任背书,无论对企业的形象、品牌,以及销量都有很大的影响,他也提到希望通过和“中国企业化信息中心”的合作,能更好的提高市场,以及消费者对我们企业甚至产品的信任度。
同时也非常感谢智慧云企,帮助我们上线空压机云平台,无论从技术还是运营技巧方面,都给了我们很多实际的帮助。
31
 
三、中国企业信息化管理中心
中国企业信息化管理中心由国务院直属部门级特设机构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发起,是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直属机构。
中心以信息技术的开发利用和促进全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管理的发展为核心,集企业区块链、新零售、微商人员诚信认证、全国商品可追溯、大数据等综合性服务于一体。
为了更好地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为传统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互联网转型升级方案,智慧云企与中国企业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战略性合作,引领传统中小企业行业向智慧数字化的方向变革,打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32
 
东莞市粤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官网:www.dgyueshun.com
电话:葛先生 13825721297
地址:东莞市长安S358省道乌沙李屋路口641号(导航地址:长安粤顺空压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