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新加坡数字衍生品交易领军者BEX 重塑世界金融格局新时代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 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国产高...

    2023年7月18日,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将深化在国产高性能数据库、微超算、融合算力网和行业大模型领域的战略合作。 在本次签约现场,众安数据董事长邹江威、总经理何国波,中...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新加坡数字衍生品交易领军者BEX 重塑世界金融格局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7/27 区块链 浏览:540

新加坡时间2019年7月29日,BEX顺利完成品牌升级,官网、app同步亮相。当今数字货币的迭代和更新异常迅速,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BEX并购模式下打通交易所的生态循环又被市场持续看好。而事实上,BEX这家公司的“眼界”远不止于此。
BEX致力于研究最前沿的区块链数字衍生品交易技术,包括不仅限于跨链协议、DAPP扩展、区块链性能扩展等。团队将最益于区块链生态繁荣的前沿技术,服务于全球区块链行业,服务于全球区块链用户。
当下,交易所跑马圈地争夺赛正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千家平台正在争夺区块链智能合约“食物链”中的同一块领地。“BEX合约”是其中脱颖而出的后起之秀,在新版本迭代升级后,为全球衍生品交易市场注入了新活力。
曾经流行过这样一种观点:人类在过去几千年的发展变化中,其实只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把权力关进笼子里。可以说,人类社会的发展,其实核心就是社会运行机制和组织形式的变迁。区块链拥有匿名性、独立性、开放性、安全性、去中心化等特点。有效借助区块链技术,我们的现实社会必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区块链网络生态的崛起,背后的一大坚实力量便是数字衍生品交易功能的创建和优化。BEX之后,围绕着智能合约的概念,都旨在成为去中心化应用的操作系统。
近日,BEX首席执行官 Charlie Meraud接受了笔者采访,与大家分享对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和商业模式的见解。Charlie Meraud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经济金融专业,在香港、伦敦等城市从金融衍生品交易12年,在股指期货,远期,掉期以及无交割远期外汇的交易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Charlie Meraud对于如何构建和交易金融衍生品有着深刻的理解。Charlie Meraud既是一位连续创业者也是一名区块链布道者。曾主持项目用户过千万级,管理资产过百亿。
更重要的是,Charlie Meraud已经看到了未来的商业模式即将会发生巨大变化,Charlie Meraud告诉笔者,“技术、贸易和知识的自由流动和分享是全球经济繁荣的核心动力,在世界经济分化严重、技术发展参差不齐的今天,我们致力于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协同,让每一个国家受益,我们以后还会推出很多基于区块链智能合约的金融产品。”
事实上,随着产业不断发展和公司规模越来越大,金融手段必不可少。这样看来,BEX的作用,除了打通产业上下游和完善生态,也承载着把BEX打造成“全球巨无霸”的历史使命与重任。这样的目标,从其定位中也可窥见一二。“BEX理念: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服务”。简单的背后,也意味着更多人的参与。
区块链的发展日新月异。2020-2021年,肯定会有更多新项目和新平台出现。在未来,区块链技术应用将彻底颠覆各行各业的业务流程。然而,它的通过需要时间和努力。在未来,我们可以期待更多人最终会接受区块链智能合约的优势,并开始使用它来促进金融和公共服务。区块链将激励人们获得新的技能,而传统业务将不得不完全重新考虑他们的流程。总而言之,到2019年,我们可以看到更多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
685
BEX简介
BEX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安全、高效、快捷的全球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总部位于新加坡,运营节点遍及韩国、菲律宾、日本、泰国、美国等国家,全球来自金融、IT、区块链行业的顶级人才200多位。BEX在传统金融科技领域有深厚的积淀,百万级的撮合引擎解决了瞬时巨量交易和结算产生的并发问题,建立了业内无法超越的技术壁垒、高粘度用户流量池、护城河。
BEX已拥有超过20万全球客户,已经成长为一家大规模且制度完善的国际性金融科技平台,并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者。BEX珍视每一个用户,并以长远的眼光来看待和维护与用户间的关系,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大范围的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为人们带来喜悦和更多可能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