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芷江名橙冰糖橙~汁多肉嫩,十分爽口,冬天就好这口!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 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国产高...

    2023年7月18日,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将深化在国产高性能数据库、微超算、融合算力网和行业大模型领域的战略合作。 在本次签约现场,众安数据董事长邹江威、总经理何国波,中...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芷江名橙冰糖橙~汁多肉嫩,十分爽口,冬天就好这口!

发布时间:2020/12/17 新闻 浏览:704

一说起湖南,大家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可能对于酷爱看电视综艺节目的伙伴,最先想到的就是湖南卫视,因为湖南卫视不管哪档节目的收视率都很高;如果是对于爱玩的伙伴,想到的就是张家界、凤凰古城、世界之窗,因为这些地方的风景和项目都是特别好的;那对于热爱美食的伙伴,可能就是剁椒鱼头、长沙臭豆腐、芷江名橙冰糖橙了吧,尤其是芷江名橙!

芷江名橙冰糖橙在湖南可是很出名的呢,一直以优质的果品在怀化市场上占有很大的份额,甜度高皮薄汁多赢得了最佳口碑。无论走到哪里,哪里都能见到芷江名橙冰糖橙。不管是大街小巷,还是商场超市,我们都能看到芷江名橙冰糖橙的身影,就连餐厅就餐的时候也能看到芷江名橙冰糖橙那明亮艳丽的脸庞。餐前等待来一盘,餐后歇息来一盘,芷江名橙冰糖橙已经占据了湖南人的日常生活,成了他们不可替代的水果之一。

芷江名橙冰糖橙主要产于“抗战历史名城”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这里生态环境优越,非常有利于绿色优质的冰糖橙的栽培,是一个特别盛产橙子的地方。这里不仅有著名的芷江三道坑自然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高,而且还位于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无霜期较长,能为橙子的生长提供充足的环境条件。同时,芷江的日照充足,年平均日照时间1527.7h,所以这就造成了芷江产的橙子果实饱满、汁水充足、脆嫩化渣、甜而不腻、风味好、口感佳的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看,这圆溜溜、胖乎乎、黄澄澄的橙子是不是很可爱啊?尤其是在橙子的顶端还戴着一顶小帽子,真的非常讨人喜欢!再看那表皮上闪动着的光泽,是不是特别令人垂涎欲滴啊?唉,别着急啊,好东西不怕晚呢!咱们轻轻的拿起一个橙子放在鼻尖嗅嗅,是不是散发着一种沁人心脾的清香啊?这种香味能使人把烦恼和疲惫抛之脑后,使人神清气爽呢,特别的不错!

剥开皮,哇!香气扑鼻,诱人致极的果肉就尽收眼底了。赶紧掰了一块橙子,塞进了嘴中,顿时,一股清爽随即在身体内散布开来,甜津津的汁水似流水一样清凉,鲜香可口的果肉如棉花一样柔软,很快就充满了嘴巴。哇!不愧是芷江名橙冰糖橙啊,汁多肉嫩,十分爽口,细细品尝,真是回味无穷啊!

当然,如果你剥不开皮,还可以用刀切的哦,不过最好是在橙子下面垫上纸巾。因为在你刀起刀落之间,黄色的橙子的汁就会随着浓烈的香气瞬间涌出,蔓延开来。或者也可以用榨汁机来榨橙汁喝,这可比我们在外面买的橙汁好喝多了呢。饭后喝一杯橙汁,可以缓解油腻,并具有解渴和清醒的神奇效果。

而且,芷江名橙冰糖橙还富含多种有机酸、维生素,能增强毛细血管韧性、降低血脂、调节人体新陈代谢、促进食欲,帮助消化等,可真是一种既营养又健康,有着很好的品质和口感的水果。所以,芷江名橙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也是不无道理的,不论是自食,或者是送意中人,还是送亲朋都是最好的,“心想事橙”、“橙心如意”等,寓意都是极好的!

更重要的是,芷江名橙冰糖橙它一定没有打农药,也没用打蜡,更没有染色…..还有,最重要的是,芷江名橙冰糖橙是“纯天然生长成熟”,一定不是市面上普通销售的那种经过催熟,靠打催熟药剂成熟的对人身体有害的橙子。这里的橙子都是  在湖南芷江这片肥沃的土地上,经过1800小时以上日照自然生长成熟,没有农药污染,没有打蜡,没有染色,更没有使用任何催熟剂的纯天然绿色有机食品–芷江名橙!他们严格按照国家柑桔种植标准种植,保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果品!

目前,芷江有种植柑橘种植面积19.7万亩,产量30余万吨,产值6亿元,其中,芷江名橙冰糖橙种植面积就高达几万余亩,年产量高达十几万余吨,是芷江农业的支柱产业之一,也是芷江的扶贫支柱产业之一。可能有人会问,为何销量如此好的芷江名橙会是扶贫项目?其实一开始不是这样的,芷江名橙虽有很好的口感和高品质,但是却只能依靠传统的销售,卖给过往的客商,挣不了几个钱不说,还担心没人来收,烂在地里,让果农血亏。所以,依靠帮扶改变观念、适应市场需求是必须的。

好在,随着一群芷江侗族自治县水果行业协会小伙子的到来,芷江名橙冰糖橙终于飞出了大山,面向了全国各地,成了甜甜的致富果。他们带着先进的种植技术和互联网销售理念走进了芷江,并为各位果农和还为各大果农和采购商搭建了一个介于果农与市场对接的平台——芷江民橙,不仅能为果农们解决各种种植技术和销售难题,还能为各大批发商提供物美价廉,保质保量的一站式采购服务。同时,还为各大电商老板提供资金帐期,让电商老板不再为资金犯难,也支持一件带发,售后全包,让各大电商老板省心且零风险的赚钱。

在芷江水果行业协会所带来的先进的种植技术和互联网销售理念的帮助下,已开通线上线下多种平台及渠道销售,已带动数千位种植户增收。过去只能把采摘的果子卖给客商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果子挂在枝头,就能预售了。果农们再也不用担心果子卖不出去了,芷江水果行业协会真的为果农们帮了一个大忙,帮果农们做了个实事!消费者们也再也不用为买不到美味可口的芷江名橙冰糖橙而烦恼了,全国各地都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购买,真的是太好了,终于可以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了!

芷江名橙冰糖橙,从源头健康成长,高品质层层筛选,零度冷链呵护新鲜新鲜水果鲜美可口,大家快来选购吧!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芷江农产品电商物流仓储展示中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