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PON——必将呈现更多“杀手级”应用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PON——必将呈现更多“杀手级”应用

发布时间:2019/08/04 新闻 浏览:569

生活环境是我们生存和享受的环境,什么样的环境决定了什么样的生活状态和心理状况。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生活环境是这样的:空气清新,气候适合,湿度恰当,蓝天白云,还能偶尔飘过来一丝丝的茉莉香的香味,岂不惬意。可现在都没有了,为什么呢?留给我们的是:自然生态受损、环境受损等等?今天,可以这样说,整个世界的命运被人类面临的最大的全球危机联系在一起。我们需要共同创造一个新视野,一个新生态文明。我们不再需要了解如何拯救鲑鱼或熊猫的栖息地。我们需要了解如何对海洋生态如何进行改善,海洋系统若是被破坏,这个占据了地球绝大部分面积的生态体,将会给我们带来无可估计的灾害。对此,我们应该重视起来。
肆意地工业扩展、是人类的欲望、是人类的每一种无知、是人类被欲望蒙蔽了无知,还是社会的进化,应该都有吧。因为有这些追求,人类才有了从第一次工业革命到第二次工业革命,到第三次工业革命,再到现如今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路程。每一次的革命都促进制造业和消费业的大规模发展,这当然是好的,预示着我们人类文明的进步。然而我们要提醒自己在满足我们的欲望的同时,也要时刻记住如何避免因为大规模扩大而危及到环境问题。工业化的工厂,制造业越来越发达,然后各种各样的产品就被生产出来,比如汽车也给环境的受损添砖加瓦了。自然生态环境受损,环境受损等等,如何能更有效的解决工业化历程遗留下来的海洋环境污染问题呢?
在前几年,我们一方面感慨技术的不到位,对海洋生态进行不了保护,另外一方面,相关机构与组织,想做一些事情,但是却苦于施展。可是今天,区块链时代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曙光,更加幸运的是,我们现在知道该怎么做了。答案是——PON。
35
 
什么是PON?这是一个以区块链特性作为底层的生态架PON,是一个以区块链技术-量子合约(Quantum contract)作为底层基础的生态价值转换系统。基于区块链技术特性、结合区子隧穿协议、区子自旋协议、区子跃迁协议,进行打造的海洋生态共识机制。以遍布全球的海洋节点作为基本治理结构赋能于数字海洋保护,通过13级社区网络搭建的智能合约自动写入来保障海洋节点的进化机制,且不被“中心化”干扰。无边界的流通,推动系统“物种众筹”的增量价值产生,从而实现数字海洋生物保护的去中心化、科技化、效益化、永续化地良性循环。
PON是基于区块链/分布式账本体系,结合了分布式多维实体认证体系,纳入了分布式多源信息交换协议、分布式数据协同、分布式流程、分布式社群、分布式存证等业务领域基础模块,实现分布式的点对点的信任体系,构建跨链、跨系统、跨行业、跨应用和跨终端的分布式信任基础体系。通过PON平台,不但可绕过中转银行,减少中转费用,还因区块链安全、透明、低风险的特性,提高了支付的安全性与清算速度,大大加快资金利用率。PON系统的诞生加快了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和社会发展的脚步,基于全新区块链技术的海洋资产交易平台将促进各个参与方之间更加无缝地协作,多节点网络中的任何节点的数据。记录共享账本,这将大幅提高海洋资产的开发和管理效率;同时借助区块链技术“不可篡改”的特性,此平台保障每个节点的数据有迹可循,对链内成员透明实时可见,从而减少不必要的公证过程。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成熟,以及能源物联网的广泛布设,压缩海洋资产的开发时间周期和经济成本,大幅提升海洋资产的生产效率,降低海洋资产的生产和管理成本,保证海洋资产在市场高效、快速地流通,PON的发展不可估量,它将引领海洋产业发展的现代一流平台。
除了以上所说,PON不仅仅拥有技术上的过人之处,在生态上,更拥有巨大的生态属性,首先是生态属性。利用PON技术发起各种物种众筹,从事物种保护建设,相关TOKRN可在二级市场交易。二是具备去中心化。基于区块链分布式技术,体系不受干扰,利益永续化。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够进行到海洋生态保护这项事业中来,保护海洋,有你有我,让你我与海洋的距离更近,让海洋的生态发展与你我息息联系。在此基础上,PON还具备进化属性,智能合约写入节点进化机制,能够产生更优个体,推动事业不断上台阶。金融属性上,参与越多、应用越广,流通越大,撬动增量财富越大,回馈越大。社交属性上,全球最大的匿名社交,无边际、无痕迹,保障个体隐私。
让我们想象,在五到十年内你可以看着你的餐盘判断出你的白菜是否是在有毒的土壤中生长的,或者你盘中的大比目鱼实际上是否是在非法水域捕捞的马头鱼。只要你我能够参与PON,那么让我们的选择就物有所值。
在为生态保护提供巨大的价值意以外,PON还对整个海洋生态的商业体系,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第一:PON将在区块链上发行,运行一种数字票据,可以在公开透明、多方见证的情况下进行随意的拆分和转移。这种模式相当于把整个海洋商业体系中的信用将变得可传导、可追溯,为大量原本无法融资的中小企业提供了融资机会,极大地提高票据的流转效率和灵活性,降低中小企业的资金成本。据统计,过去传统的供应链金融公司大约仅能为15%的供应链上的供应商们(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而采用区块链技术以后,85%的海洋产业供应商们都能享受到融资便利。
第二:PON与核心企业之间可以打造一个联盟链,提供给海洋产业供应链上的所有成员企业使用,利用区块链多方签名、不可篡改的特点,使得债权转让得到多方共识,降低操作难度。当然,系统设计要能达到债券转让的法律通知效果。同时,还可以追溯每个节点的交易,勾画出可视性的交易流程图。
第三:PON作为“信任的机器”,具有可溯源、共识和去中心化的特性,且区块链上的数据都带有时间戳,即使某个节点的数据被修改,也无法只手遮天,因而PON能够提供绝对可信的环境,减少资金端的风控成本,解决银行对于被信息篡改的疑虑。
第四:对于自然全球生态做出重大的突破性改造。PON是一条以海洋生态为核心价值体系研发的社区应用为主的结构产业公链。在发展生态结构产业的同时保障经济可持续发展,使每一个参与者和投资者在PON项目中都可以感受到其有趣而又深刻的运营理念。PON终将通过线上应用带动线下产业结构的模式呈现出一个完美的自然全球生态。
时光荏苒,在不知不觉中,改革开放已经过去三十多年的时间了。中国社会也在这30多年的时光中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有的人借着改革的东风暴富了,有的却被遗漏在改革的角落中,至今还是穷人。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而今天数字货币的红利已经到来,你还要继续错过吗?
如今,加密数字货币市场在历经了漫长的牛熊转换中,市场环境终于迎来触底反弹。就在前几日是BTC、ETH等主流币皆是多头喷出,近几日则是BNB、HT、ZB等平台币如日长虹顶天立地,点燃市场氛围,市场情绪一度反转,投资热情日渐高涨。如此高涨何处选择?PON便是可选的希望之火。在还未上线的前夕,PON项目上线之后若说百倍,无人可信;若说十倍,无人敢言;但是,待到触底反弹稳定时,翻倍至三倍、五倍还是很有机会。熬过最后的“熊市尾巴”,便迎来期盼已久的“小牛头”,PON将会证明自己才是真正有价值、有成长性的趋势性项目。
34
记得小时候躺在草地上,看着蓝天白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畅爽。区块链未出现之前,这样的场景似乎是我们所有人的梦想,我们也一直看到政府一直努力想尽办法去改善环境问题,虽然有所改善,同时一直是个梦想。现在,未来,在未来的某一天,当PON可以通过线上应用社区带动线下经济持续性发展的时候,这样的场景真可以重新回到我们身边,一起期待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