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2018年度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企业出炉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2018年度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企业出炉

发布时间:2018/11/09 商业 浏览:924

980

△2018广州20强合照(1)

981

△2018广州20强合照(2)

 
11月8日,2018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广州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创投小镇举行。
据了解,今年在全国所有举办“20强”活动的城市中,广州市参评企业数量位于全国第一,远超其他城市。41家企业脱颖而出,分别入选广州20强与广州明日之星。其中,广州慧正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广州艾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凭借过去三年24,702%、16,895%和5,880%的平均增长率获得年度广州20强三甲。此外,在今年入选“广州20强”的企业中,上榜企业以软件、媒体、互联网企业为主,合计占比75%。上榜广州20强的企业平均营收增速是去年广州20强企业平均营收增速的2.8倍,排名第一的企业增长率达24702%(247倍),20强企业平均营收增速达到3371%(33倍)。
就创新方向而言,本年度获选“广州明日之星”的21家企业主要集中在“互联网平台的未来发展”、“数字化休闲娱乐产业”、“智能化生产、节能、高技术附加值产业”以及“数字媒体时代”四大领域。成为“广州20强”和“广州明日之星”的企业将自动成为“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简称“中国50强”)和“中国明日之星”的候选企业,并将于今年11月20日与来自全国其他城市的入围企业一起,参与全国增长最快、最具发展潜力的高科技企业角逐。

  本届“广州20强”企业名单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巡视员石鹏飞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广州20强”和“广州明日之星”评选活动是希望通过帮助入选企业面向世界,走向未来。助推企业品牌知名度,提升广州科创显示度,发掘更多“千里马”企业,进而打造广州科创核心竞争力。未来广州将不断吸引世界的目光,希望获奖企业能激流勇进,共同为科创事业的发展努力。
广州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张力先生、广州龙腾出行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姚克诚先生、德勤中国审计合伙人许丽周女士、德勤中国信息科技审计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陈建峰先生、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秦海鸥先生以及广州穗甬原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元先生针对企业如何抓住机遇,让科技金融赋能企业创新发展的主题,进行了《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机遇,科技金融赋能企业创新发展》的圆桌论坛。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支持“科创事业”的发展。秦海鸥表示,市科创委根据广州市产业布局正推进三大计划,在粤港澳政策利好的大环境下,大家应该抓住机遇,让科技金融赋能企业创新发展。
本届20强的冠亚军代表、广州慧正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郭喜鸿、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孔祥意、德勤税务合伙人陈振铭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德勤高成长项目全国主管合伙人、VC/PE项目全国副主管合伙人赵锦东作《2018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报告》(下称“报告”)解析。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巡视员石鹏飞,德勤中国全国鉴证主管合伙人 、华南区副主管合伙人刘启鸿和德勤高成长项目全国主管合伙人、VC/PE项目全国副主管合伙人赵锦东为企业颁发本届“广州20强”奖项。
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秦海鸥,德勤广州办公室主管合伙人刘佩珍,德勤中国财务咨询合伙人黄毅伦,审计与鉴证合伙人袁君愉颁发广州明日之星企业奖项。
据了解,广州20强评选自2016年开始,在市科创委的指导下,由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与德勤中国联合主办,旨在发现和表彰广州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广州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旨在表彰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早期企业,是“广州20强”的子项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