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fash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衬衫搭配半身裙 今夏这么穿超时髦!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衬衫搭配半身裙 今夏这么穿超时髦!

发布时间:2021/06/09 时尚 浏览:90

  

  人的衣品是不能够完全用金钱去衡量的,因为这是靠逐年累月所得来的。有些时候穿衣搭配还要看细节方面处理得如何。女性无论有钱还是没钱,想要更加优雅和减龄,可以试试衬衫+半身裙、背心+半身裙,今夏照着穿,时髦又显贵!

衬衫+半身裙

1、搭配优势

  

  长袖款式或者是短袖款式在衬衫是夏季最时尚,也是优雅代表的一件单品。而且衬衫的搭配方式多种多样,无论是以裤装还是裙装进行搭配,视觉上都会非常的轻盈且高雅,尤其是对于成熟,喜欢轻熟风格的女性不繁琐,又展现出了一种高级感。

  

  但是想要将衬衫搭配的很好也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想要更加的有高级感,看上去不廉价,同时又在自己能够承受的经济范围之内,衬衫和半身裙成为了最佳的选择,轻熟气质十足。

在进行搭配的时候要选择有设计的小心机款式,也可以借用流行颜色和基础色系,预约彩色系之间的搭配技巧来展现出法式的风格,或者是比较时髦的慵懒气息。

2、具体搭配方式

无袖衬衫+长款半身裙

  

  在身高和身材允许的条件之下,挑选半身裙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今年特别火爆的到达脚踝处的显高级又优雅,还非常适合年纪稍大的女性。

无袖款式的衬衫会更加的优雅和高级,今年也特别流行无袖款式的各种类型单品,对于成熟女性非常的友好,露出臂膀也不会显胖,下半身则是搭配高腰的长款裙装和高跟鞋更加的优雅和独特,而且白色对于各类的肤色都是很友好,显白效果非常不错。

  

  思路拓展:无袖款式的衬衫在进行挑选和搭配时,还是需要注意袖口和领口的部分,因为无袖款式的衬衫原本设计就比较独特,所以不需要有太多的东西进行赘述,但是在领口部分尽量选择法式风格的穿搭,不要将所有的扣子全部系上。

除此以外,所搭配的半身裙长裙会更加的优雅,露出小腿和脚踝部分则是更加的俏皮一些,减龄感十足。

蓝色衬衫+伞裙

  

  短裙对于成熟优雅的女性也是特别友好的,尤其是在裙摆下方有褶皱的设计,白色并不会显胖,反倒是会有一种减龄感,搭配简单的凉鞋,在夏天脚上大面积的露肤也有视觉上的延伸作用,上半身姿势搭配了淡淡的蓝色的衬衫,将袖子卷起来会更加的独特和时髦。

在整体造型搭配之中,蓝色的包包是非常显眼的,与服装的颜色形成了一定的配比,看上去会更加的高级。

  

  思路拓展:在进行半身裙和长袖款式衬衫搭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松紧结合,同时记住高腰线的原则,无论是怎样的身材,高腰线都是很重要的,想要显高显瘦主要看这一点。

在搭配服装上,为了能够视觉上的协调和身材比例更加的完美突出个人的大长腿,一定要谨记高腰线裙装选择高腰的,而上半身扎进去或者是选择短款的会更加的合适。

  

  有关于衬衫和半身裙之间的穿搭,要记住高腰线和适当地露肤在夏天露肤是经常有的事情,但是衬衫带有一种严肃感,所以露肤不能够太过,不然就会与整体的风格违背。

只需要将衣服上半部分的扣子解开,露出一部分的锁骨,完全化解了衬衫所带来的严肃感,同时又优化了肩颈部的线条,既显瘦又非常的时髦,对于各个年龄段的女性也都是很友好的。

  

  背心在夏天的时候也很受欢迎,无论是年轻一点的还是成熟一点的女性都能够选择背心进行搭配,因为款式多多,所以搭配出来的风格也是多样的,比如年轻一点的女生喜欢细肩带,方领的,而成熟优雅的女性则会选择没有袖子款式,但是在肩膀部分有一定遮盖作用的。

与无袖衫的款式是有些相似的,但是仍然有很多的女性更加喜欢尝试一下吊带款式的优雅又时髦。

  

  这种风格更加适合轻熟风格的女性,如果是到了40岁穿成这样,会稍微有些尴尬,而对于25岁以上的女性,能够更好地驾驭。

在颜色的选择上,与今年的流行色系是相一致的,淡淡的鹅黄色搭配白色的开叉裙,在腰部又做了褶皱的设计,夏季的氛围感十足,颜色之间的搭配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同时通过包裹的设计提升整体造型的曲线感,在细节方面做的很到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