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economi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全方位遥遥领先!杰克快反王开启智能缝纫新革命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全方位遥遥领先!杰克快反王开启智能缝纫新革命

发布时间:2024/04/01 科技 浏览:14

2023年一款平缝机产品引发缝纫机械行业地震,并推动缝纫机械行业进入下一轮变革周期,它就是由杰克股份斥资近亿研发的智能平缝机——快反王。这款彻底颠覆传统平缝机的跨世代智能平缝机,凭借卓越性能和领先技术迅速占领市场,做到上市即上量,真正实现遥遥领先。

快反王能够取得销量佳绩,被行业称为“小单快反”时代的缝纫神器,离不开杰克股份确立的“爆品战略”。过去一年,在爆品战略的指导下,杰克股份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研发和创新,满足客户真实的市场痛点和多样化需求。快反王的出现,毫无疑问将从不同方面影响和推动缝纫行业的发展。

技术迭代:九脑章鱼芯片引领缝纫行业智能化趋势

杰克快反王搭载了A.M.H面料自适应系统,使得产品具备了超强的智能化能力。该芯片模拟了生物神经网络,赋予了杰克快反王类似人脑的学习和优化能力。其特点包括:

一、智能感知:九脑章鱼芯片能够智能感知面料特性,实时调整送布力和穿刺力之间的协同节奏,从而实现不同面料连续缝纫不调机的效果。这一技术创新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降低了操作难度,使得工人能够轻松应对各种面料的缝纫需求。

二、高速响应:九脑章鱼芯片拥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能够实时智能感知并响应面料变化。通过20台数据模型和10000次/秒的九脑算力,结合智能AI算法,快反王能够精准地识别面料的特性,并自动调整缝纫参数,以达到最佳的缝纫效果。这一技术的应用,不仅提高了缝纫质量,还降低了生产过程中的故障率。

应用优势:突破性性能表现解放无数车工

快反王的出色表现不仅在于技术特点上,更体现在应用优势上。快反王采用了高转矩密度技术,使得快反王的综合扭矩达到了8.4N.m,比同体积电机提升了15%。在此前的测试中,快反王轻松穿透110张A4白纸,足见其在各种工艺中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与此同时,强大的爆发力也让快反王在面对各种极端面料时都能游刃有余,轻松应对。无论是厚实的牛仔布还是轻薄的丝绸,快反王都能以出色的性能完成缝纫任务。在一项活动中,快反王连续缝纫极端面料长达317.8米,创下世界纪录,展现了其超越传统缝纫机的能力。

行业影响:杰克快反王奠定缝纫机械行业新里程碑

当然,杰克快反王的问世,标志着缝纫机械行业智能制造技术的新里程碑,对行业产品多方面的影响。首先是提升服装企业的竞争力,凭借“日缝百款不停机“的产品优势,为企业在”小单快反“生产模式下带来更高效的生产;其次是降低企业成本,减少生产过程中换款停工时间、降低服务费用,有效的降低了生产成本,提升企业利润空间;最后,杰克快反王的智能制造技术将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发展,推动整个行业向智能化转型。

杰克快反王作为智能缝纫技术的佼佼者,不仅创下销量奇迹,也将引领着行业迈向智能制造的新时代。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需求,杰克股份将继续发挥其重要作用,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变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