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economi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科技早报|网易6月11在香港公开招股 微信回应监听用户聊天记录:假的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 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国产高...

    2023年7月18日,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将深化在国产高性能数据库、微超算、融合算力网和行业大模型领域的战略合作。 在本次签约现场,众安数据董事长邹江威、总经理何国波,中...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科技早报|网易6月11在香港公开招股 微信回应监听用户聊天记录:假的

发布时间:2020/06/05 科技 浏览:483

记者 | 柯晓斌

编辑 |

1

网易6月11在香港公开招股,新发逾1.71亿股普通股

网易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预计招股日期为6月2日-5日,上市日期为6月11日,拟在香港公开发行1.71亿股,发行价上限为每股126港元。

以每手100股股份为单位进行交易。公司普通股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99.HK”,股票可转换为美国存托凭证(ADS),本次香港发售价将不高于每股发售股份126.00港元。 

达达最高发行价定为每股17美元

6月1日晚,达达集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书,IPO发行价格区间设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5美元-17美元,预计发行1650万ADS,每ADS代表4股普通股。

由此测算,达达集团的公司估值约在35亿美元至40亿美元之间。按定价区间中间值计算,如全额行使“绿鞋机制”,达达集团此次募集金额约在3.03亿美元。

更新后的招股书披露,现有股东京东、沃尔玛有意成为基石投资者,分别认购60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投行高盛、美银证券及杰富瑞为达达集团IPO的主承销商

微信回应监听用户聊天记录:假的

近日,有短视频声称“微信正在监听你的聊天记录”,并在视频中传授所谓“1分钟关闭”诀窍,并以此推送相关广告。针对此事,微信团队回应称,假的。“按照聊天内容推送广告”也是谣言。

腾讯表示,“聊天内容属于用户的通信秘密和个人隐私,微信不会监测用户的聊天记录,腾讯更不会通过监测用户聊天记录来推送广告。”

北汽拟收购神州优车21.26%股份

6月1日,神州租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获神州优车告知,神州优车已于昨日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一份无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北汽集团将向神州优车收购不多于4.5亿股股份,相当于本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1.26%,这也是神州优车所持神州租车的全部股份。

这意味着,北汽将成为神州租车第二大股东,持股占比仅次于联想控股的26.59%。

小鹏汽车将秘密提交IPO文件,计划融资5亿美元

36氪援引多位资方人士消息称,小鹏汽车接近向美股市场秘密提交IPO文件,计划融资5亿美金,整体上市计划预计在今年7月到9月,已经聘请摩根大通、高盛等投行,其中,摩根大通为主承销商。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曾担任摩根大通亚太区投行主席。

对于上述信息,小鹏汽车回应称,“我们不会评论市场传言。小鹏汽车会密切关注资本市场的发展动态,以把握有利企业发展的融资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