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economi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科技头条: 华为称对加拿大法院判决表示失望 SpaceX载人飞船发射延至31日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科技头条: 华为称对加拿大法院判决表示失望 SpaceX载人飞船发射延至31日

发布时间:2020/05/31 科技 浏览:750

孟晚舟未能获释,华为:对加拿大法院判决表示失望

据央视新闻报道,温哥华当地时间27日上午(北京时间28日凌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公布了孟晚舟引渡案的第一个判决结果,认定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因此对她的引渡案将继续审理,孟晚舟女士将留在加拿大参加后期的相关听证,并等待新的审判结果。

对此,华为发表如下声明:我们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判决表示失望。我们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也将继续支持孟女士寻求公正判决和自由。我们希望加拿大的司法体系最终能还孟女士清白。孟女士的律师团队将不懈努力,确保正义得到伸张。

SpaceX载人飞船因天气原因取消发射 延迟至31日凌晨

5月28日,由于天气原因,原计划于28日凌晨发射的猎鹰9号和载人龙飞船发射任务推迟。据悉,下一个窗口期为美国东部时间5月30日15时22分(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3点22分)。

NASA局长Jim Bridenstine表示,为了宇航员的安全,所以决定不发射。

本次发射地点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台是著名的LC-39A。参加本次试飞的两位宇航员是:道格拉斯G赫尔利(Douglas G. Hurley)和罗伯特L贝恩肯(Robert L. Behnken),分别出生于1966年和1970年。

软银旗下愿景基金计划裁员10% 涉及各个级别员工

5月28日,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正在考虑在其愿景基金(Vision Fund)投资部门裁员约10%。

愿景基金目前约有500名员工,其中大部分位于伦敦总部,其余员工分布在旧金山和东京办事处。一位要求不具名讨论裁员事宜的知情人士表示,裁员将涉及所有级别的员工。愿景基金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软银创始人孙正义(Masayoshi Son)及其持资1000亿美元的愿景基金通过向初创公司进行巨头投资,帮助改变了科技行业。但该基金从1年前软银的主要利润贡献者,变成了如今的最大拖累。在减记了包括WeWork和Uber在内的投资价值后,该公司上一财年亏损1.9万亿日元(合177亿美元)。

比特大陆抢执照闹剧后续:詹克团向前法定代表人发出解雇通知

5月27日晚,据澎湃新闻,比特大陆“抢执照”闹剧有了后续,詹克团开始以法定代表人身份解雇此前参与抢执照的公司高管。

据网络上流传的一份“解除劳动关系通知”,詹克团以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比特)法定代表人身份,解雇该公司首席财务管理刘路遥。

此前5月8日,通过行政复议恢复了北京比特法定代表人一职的詹克团,在北京市海淀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52号窗口领取营业执照时,营业执照却被人抢走。北京比特为吴忌寒与詹克团在2013年10月共同创建的公司,负责比特大陆的研发与管理。北京比特由注册于香港的Bitmain Technologies Limited(下称香港比特)全资控股,而香港比特则是注册于开曼群岛的比特大陆科技控股公司(BitMain Technologies Holding Company)的全资子公司。

华为发布MatePad Pro 5G版本

5月27日晚,华为线上发布会上,之前随着P40一同亮相海外市场的华为MatePad Pro 5G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相比去年推出的华为MatePad Pro,此次更新的华为MatePad Pro 5G使用了海思麒麟990 5G芯片,支持独立双模5G网络。售价方面,华为MatePad Pro 5G起售价5299元。

华为MatePad Pro 5G在设计上延续了华为MatePad Pro的外观样式,不同的是,支持5G网络的新版本在厚度和重量上都有所增加,厚度从之前的7.2mm增加到7.99mm,重量从之前的460克提升到492克,配色上有青山黛和丹霞橙两款颜色。

苹果收购机器学习公司Inductiv以改善Siri数据

5月28日,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确认收购机器学习公司Inductiv,团队将从事Siri、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方面的工作。Inductiv开发的技术使用AI来自动执行识别和纠正数据错误的任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