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economi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广电运通将亮相AI大会 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 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国产高...

    2023年7月18日,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将深化在国产高性能数据库、微超算、融合算力网和行业大模型领域的战略合作。 在本次签约现场,众安数据董事长邹江威、总经理何国波,中...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广电运通将亮相AI大会 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22 科技 浏览:740

10月24日,“2018中国(广州)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国际研讨会暨高峰论坛”将在广州举行。届时,来自中、美、德、英、日、韩等国家与地区的科技界、政界、学界大咖,包括腾讯CEO马化腾、国际人工智能协会杨强、联合国科技促进发展委员主席A Min Tjoa、德国工业4.0研究所负责人Holger Flatt等将云集广州,共同展望AI的未来。
作为领先的行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将在本次峰会期间举行广电智能安全研究院揭牌仪式,并围绕“智慧城市与美好生活”“智慧城市与城市安全”“智慧城市与便利生活”三个议题,领衔华为、浪潮、佳都、神州数码等一众领军企业代表展开具有建设性的深度探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广电运通领衔大咖亮相论坛
  将展示AI如何赋能城市发展
人工智能已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不断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深刻改变人类生产生活方式、全球经济格局和经济结构。人工智能新技术、新理念赋能的新时代正迎面而来。
不过,大多数传统行业的业务需求与人工智能的前沿科技成果之间尚存在不小距离。如何跨越这个鸿沟,是人工智能行业的使命所在。顺应时代潮流,广电运通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从金融开始拓展到安全、交通、政务、新零售及文化旅游,致力为智慧城市民生服务及营运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在本次论坛上,广电运通将以“创新科技便利人类生活——行业人工智能发展探索”为主题,汇聚行业大咖展开针对智慧城市建设的讨论。智慧城市专题论坛将会由广州无线电集团总经理、广电运通董事长黄跃珍主持,来自广州市政府的相关领导、深圳市龙岗区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席炜等政府领导,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斗丝路学院院长景贵飞、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陈涛等学术领域专家,广电运通总经理叶子瑜,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兼智慧城市服务集团总裁郭京申、浪潮集团执行总裁陈东风、华为EBG全球智慧城市总裁郑志彬、佳都科技交通大脑研究院院长李德紘、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韩明、广东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铨、广东机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华、广东省建行住房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陈芝佳等业界嘉宾将悉数出席。
他们将围绕当下最受社会与行业关注的“智慧城市与美好生活”“智慧城市与城市安全”“智慧城市与便利生活”三个重要议题进行论述,为推动智慧城市的建设,让人工智能行业步入发展“快车道”建言献策。
  多项便民应用率先落地
  广电运通助推智慧城市加速到来
人工智能是未来科技发展的战略制高点,当人工智能技术串联起生活服务、消费出行、普惠民生等各环节,人们在获得交互式消费的全新体验时,一个基于AI生活方式的高质量幸福社会也与我们越来越近。
作为行业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广电运通精准判断时代潮流趋势,率先赋能智慧城市出行、智慧城市安全等多个公共领域,将前沿科技及创新思维融入智慧城市建设,让城市生活更便捷、更智能。目前,广电运通已经率先将指静脉识别、人脸识别、云计算、边缘计算等先进技术运用在城市生活的多个场景中,大大提升了市民生活的便利性。
扫码就能进闸!在深圳地铁站,这项便利举措深受市民喜爱,堪称最智慧地铁。而这项技术正是由广电运通基于云计算、人工智能及互联网技术优势打造的地铁售检票云支付系统。这是广电运通“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又一次重要场景落地,助力深圳市打造“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标杆。除了扫码进闸之外,更加时髦、先进的“人脸识别”和“指静脉识别”闸机也为公共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只需通过身份证便能体验“刷脸过闸”、“刷脸取票“等一系列便捷服务。
而在“智慧城市安全与便利生活”的构建上,广电运通旗下的深圳信义科技已专注公共安全领域20余年。以其为主体,广电运通推出了智慧警务解决方案,采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各个公安系统提供标准统一、高度集成、协调运用的云环境,实现警务海量数据的强度整合、高度共享、深度运用。
目前该方案已应用在上海、浙江、安徽、辽宁、甘肃、贵州、广西、重庆等省区市公安厅,及深圳、大连、沈阳、福州、厦门、南宁等100多个地级以上市公安部门。其中,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于2016年上线该方案,日均处理上亿条海量数据。2017年,协助破获各种案件2763起,其中重特大案件147起,全年两盗案件同比下降51.54%,两抢案件同比下降49.34%,实实在在为市民的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
随着国家新型城镇化总体布局的深化,以及“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稳步推进,智慧城市群建设正日渐提速。秉承“以创新的科技便利人类生活”的使命,广电运通正以快速应变的品牌基因,着力于推出更多的人工智能场景,打造智慧城市的“未来版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