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小米正式进入欧洲智能手机市场 有助于实现快速增长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小米正式进入欧洲智能手机市场 有助于实现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8/05/04 区块链 浏览:640

5月4日消息,据瘾科技报道,作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正式进入英国等欧洲智能手机市场。
1
 
就在这一消息公布之前,小米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寻求通过IPO筹集至少100亿美元(约合635亿元)资金。
小米已与李嘉诚旗下的香港长江和记集团展开合作,通过后者旗下的“3集团”(3 Group)和英国“3公司”(Three UK),在欧洲地区销售智能手机。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小米产品最初将在奥地利、丹麦、爱尔兰、意大利、瑞典和英国的“3集团”商店出售。此外,小米也将与欧洲零售商A.S.Watson合作,在其位于爱尔兰、英国和荷兰的零售店中销售小米产品。
去年,小米宣布正式进入西班牙市场,这是该公司首次进入西欧市场,并暗示会进入更多国家。《华尔街日报》此前曾报道称,小米也希望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打入美国市场。
除了销售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小米还销售一系列设备,包括机器人吸尘器、智能自行车、电饭煲、空气净化器等等。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产品将在欧洲市场进行推广,但此次合作涵盖了小米的Mi生态系统物联网和生活方式产品。该公司可能会在欧洲推广一款名为Mi A1的Android手机,该手机于去年推出,也可能推广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Mi A2。
该公司去年首次进入欧洲市场,不仅通过像亚马逊这样的网络商店提供产品,还通过“小米之家”实体店出售一些生活方式产品,比如充电宝。
负责小米国际业务、销售、营销、法律及IP战略的高级副总裁王祥表示:“该公司在西班牙、英国、德国和意大利有很多客户,我们想让西班牙先取得成功,然后我们才能考虑其他市场和国家。我们想通过顾客了解欧洲人的喜好。”

虽然小米之前主要瞄准发展中市场,但它最近通过制造高端手机而获得了越来越大的成功,这些高端手机的售价远低于竞争对手。
此外,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显示,小米已经成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头羊。2018年第一季度,小米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为31.1%。
小米已经连续第二个季度击败了世界智能手机巨头三星,后者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为26.2%。2017年第四季度,小米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为25%,三星为23%。
多年来,小米一直专注于亚洲市场,但它的努力无疑是有回报的:它始终是全球顶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
在过去几年里,小米凭借廉价的红米系列手机在印度和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的红米Note 4和红米Note 5手机特别出色,仅在这两个市场就售出了数百万台。
随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放缓,小米一直在寻求向欧洲市场扩张,以帮助其继续快速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