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银行纷纷推特殊政策 减免利息延期还款

新闻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成为隔音风向标?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银行纷纷推特殊政策 减免利息延期还款

发布时间:2020/01/30 商业 浏览:462

 为协助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分银行网点暂停营业或调整营业时间。
如工行广州分行就表示,为配合目前防控工作需要,保障客户与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初三至初六营业网点时间安排重新进行调整,减少营业网点数量及营业时间。
平安银行广州分行也表示,仅保留广州分行营业部从1月28日开始恢复对外营业,其他网点(含社区支行)等假期结束、即2月3日恢复对外营业。
各家银行也提醒市民,尽量通过线上渠道在家办理,如非必要,不用特意出门跑网点办理。如果一定要去银行网点办理的,建议提前咨询,一些银行官方微信号等可查询春节期间营业时间表,办理业务前请关注具体银行网点公告,以免白跑一趟。
  理财产品起息时间调整
由于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多家银行也调整了理财产品的相关要素。如工行昨日发布公告显示,原定于2020年2月1日起息的两款GZ系列理财产品,产品起息日顺延至2月3日,产品募集期由原来的2020年1月31日延长至2020年2月2日,产品期限由原来的96天、180天分别调整为94天、178天。
华兴银行一款灵活理财产品,原本1月31日工作日就能放开购买或赎回,也延迟至2月3日。
  资金汇划额度无限制
为确保资金汇划额度无限制、实时发起及时入账,进一步提高资金汇划成效,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梳理31家主要银行机构的小额支付系统打包发送间隔时间,包括8家全国性银行、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和11家地方性法人银行机构,掌握各银行机构业务处理时间。针对部分银行小额支付系统业务打包时间略长的问题,对其中11家银行机构进行窗口指导,督促其尽量缩短小额支付系统发包间隙,提高处理效率。
人民银行也发布相关消息称,为确保大额资金汇划业务正常处理,小额支付系统业务限额放开时间顺延至2020年2月2日,单笔支付限额从100万元提高到了5亿元。
  捐款免收手续费
此外,包括云闪付APP、工行手机银行在内的多个金融APP均开通了线上捐款渠道。与此同时,包括工行、建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在抗击疫情期间,通过本行柜面、个人网银、个人手机银行转账交易以及企业网银的专项捐款通道发起的向武汉地区的捐款,一概免收手续费。中信银行更是宣布,1 月29 日起至疫情结束止,免收个人客户人民币存取款和转账汇款手续费,对公客户人民币存取款、本行转账及通过人民银行二代支付清算系统发起的转账汇款手续费也免收,此外,免收对公账户服务手续费和对公现钞服务手续费。
  疫情影响贷款逾期
  不进违约客户名单
疫情防控期,多家银行实行特殊政策。建行表示,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在中国建设银行的个人贷款、信用卡透支发生逾期的,不视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对于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通过信贷重组、减免逾期利息等方式予以全力支持。
招商银行发布相关公告称,对于受疫情影响而造成阶段性还款困难的企业,招商银行将采取一户一策,通过贷款主动展期、减免罚息、征信保护等多种措施,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民生银行信用卡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推出还款关怀政策,如医护人员疫情期间因信用卡还款不便造成逾期,可拨打客服热线反馈,该行将根据实际情况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减免信用卡利息费用、提供征信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