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八年坚守 北京恒昌年度盘点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 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国产高...

    2023年7月18日,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将深化在国产高性能数据库、微超算、融合算力网和行业大模型领域的战略合作。 在本次签约现场,众安数据董事长邹江威、总经理何国波,中...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八年坚守 北京恒昌年度盘点

发布时间:2020/01/20 商业 浏览:398

1197
2019年对新金融行业而言,是注定不凡和奋力求索的一年,百年变局,奔流激荡;大浪淘沙,去伪存真。恒昌作为新金融一员,八年来,栉风沐雨、茁壮成长。面对世界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专注守正,合规前行,拥抱监管,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逐步探索,让这一年再创新成绩,再结新硕果!“八年坚守,致我们走过的2019!”——恒昌年度盘点大片,震撼登场!
2019年对互金行业而言,“求索”之路并不平坦,一方面清退、暴雷依旧屡见不鲜,另一方面行业开始迈入越加制度化、规范化的成熟阶段。
恒昌,坚守初心,八年不变,在行业动荡期间,依然如航标灯般,为行业探索道路,为用户保驾护航!在创始人兼CEO秦洪涛的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谱写了一曲华美篇章!
1守正创新 砥砺前行
八年创业以来,恒昌始终坚守着守正创新,在发展的道路上,形成了坚守普惠金融初心、坚持小额分散原则、打造人才精英化战略、构建企业文化建设、大数据风控能力、金融科技创新、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七大核心竞争力,这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9年,先后斩获2019胡润新金融最具品牌价值企业、 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2019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公司等多项大奖,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也当选北京石景山区工商联副主席,恒昌高级副总裁潘磊荣膺“北京青年榜样”称号。
恒昌聚焦行业前沿、邀请行业大咖论道财富未来,先后举办了“洞察先机 见所未见”——《2019恒昌宏观经济与资产配置报告》全球首发仪式、“八年坚守恒以致远”恒昌八周年司庆暨“恒友汇·生日会”活动、“智慧理财·恒启未来”—— 2019恒昌高端财富论坛,发布了《2019恒昌宏观经济与资产配置报告》、《2020恒昌宏观经济展望及资产配置报告》,为投资者的资产配置指明方向。
行业的动荡让用户信心受到了极大影响,为加强投资者教育,搭建用户和企业直接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恒昌举办了127场高管面对面,覆盖了国内73个城市,43000多人现场聆听高管们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观点,让投资者了解当前形势和行业动态。
2合法合规 从不懈怠
合法合规经营是恒昌八年来一直坚守的底线。
在互金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恒昌作为头部标杆企业,积极配合国家各部门的调研工作,同时带动行业自律行为,3月15日,恒昌与多家金融机构一起签署了《金融行业自律公约》;根据相关试点备案要求,恒昌在实缴资本上增至5亿;在打击恶意逃废债上,恒昌向协会梳理并提交了逃废债名单。同时,恒昌积极响应相关监管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实现数据实时接入。
3普惠金融 放眼国际
创业八年来,恒昌坚守着普惠金融初心,在实践经验、人才、科技创新等方面积累了坚实基础,2019年恒昌稳步将普惠金融拓展到海外市场。
2019年,在印尼市场获得OJK注册号,成为印尼科技金融协会(AFPI)的新进成员;在菲律宾市场,成功获得了Lending 和Financing两张牌照。同时,恒昌还积极与世界各方进行交流探讨,参加了CF40和金融城主办的第四届全球金融科技峰会、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10月,恒昌再次亮相备受瞩目的世界互联网大会,聆听各方声音,拥抱世界局势。
4企业责任  回馈社会
在公益月期间先后开启了第八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全国大型高校环保公益活动、“八年感恩,公益先行恒昌奔跑2019”公益活动、恒昌“梦想家+”公益活动,向贫困儿童和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恒昌在企业社会责任上的坚守,也获得了各方赞誉,先后获得了社会公益企业杰出贡献奖”、 “2019年度社会责任精准扶贫榜样奖”、恒昌荣膺“2019年度救灾扶贫爱心单位”等多项大奖。
8年坚守,不忘初心,对于恒昌来说,既是承诺,更是责任!回首2019,恒昌人在坚守中披荆斩棘,在奋斗中收获成就,展望2020,恒昌厚积薄发,必将攀上更高的山峰!恒启未来·昌茂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