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inno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净水器改变你我生活,立升净水满足多场景健康饮水需求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国爱GOAI携电火系列新品发布,直击深圳高交会现场

    2023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盛会,高交会一直以来都是展示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的舞台。在本次展会1号馆,深圳国爱全电化智慧科技有限公...

  • 赤炎玻璃亮相2023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HUM新产...

    10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光电显示行业产业链3000+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展示新型显示及智慧触控产业的创新前沿技术及应用。作为电子显示保护材料领域科技...

  • 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国产高...

    2023年7月18日,众安数据与中科超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将深化在国产高性能数据库、微超算、融合算力网和行业大模型领域的战略合作。 在本次签约现场,众安数据董事长邹江威、总经理何国波,中...

科技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勇闯前人未至之境,Pimax Frontier 2022破界而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小派科技将携又一款VR3.0力作在PimaxFrontier2022海外发布会正式亮相。去年...

  • G客 4力释放!耕升 GeForce RTX® 40系列GPU评测解...

    2022年9月20日,NVIDIAGTC 2022主题演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办。在本次主题演讲中,无数玩家和创作者们期待的GeForceRTX®40系列GPU和NVIDIA®DLSS 3正式发布,为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n...

  • “破圈”的协作机器人|看越疆如何赋能新商业!

    协作机器人以革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应用场景的边界,由于安全易用,灵活智能等先天优势,协作机器人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释放出巨大潜能,从工业到商业应用快速延伸,势如破竹,触发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

  • 用高科技替代除草剂 保障粮产与食品“双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正在加强贸易管控。对于我国粮食安全同样带来严峻考验。”近日,在江苏扬州江都区宜陵镇北斗导航数字化精准化物理除草新技术现场会上,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瑞宏教授...

净水器改变你我生活,立升净水满足多场景健康饮水需求

发布时间:2019/12/06 创新 浏览:364

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内外饮用水的标准越来越完备,人们对水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在现有条件下获得安全健康的饮用水,不少居民开始在家中安装净水器来改善饮用水品质。但其实,对净化水的需求不仅仅局限在家里,生活中的不同场所都会有相应的净饮水需求。
立升净水成立于1992年,一直专注于膜分离领域,是一家集膜技术研发、应用、生产、销售、推广和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型高科技企业。其自主研发的超滤膜技术,不仅应用在家庭净水领域,还应用在校园、世博会、高铁站等公共场所,满足了大家多场景下的健康饮水需求。

26(立升净水)

立升净水:做家庭饮用水的安全卫士
大多数人以为,家庭净水是近几年才实行起来的,其实不然,早在1998年,立升净水就率先提出了”饮食洗浴,中央净水”的现代家庭净水理念,为中国家庭推出了全屋中央净水系统,很好地解决了家庭饮水、用水的安全健康问题。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由中央超滤净水器和各个末端超滤伴侣组成,立升中央超滤净水器作为整个系统的核心部分,安装在自来水入户总管处,对全屋的饮用水进行集中净化处理。全屋饮用水经过立升中央超滤净水器的集中净化后,会分管流向不同的用水场所,此时可以根据具体的用水需求和水质特点,加装不同的末端超滤伴侣,实现全屋分质供水,进而满足全家人的饮用、煲汤、洗衣、洗澡等净水需求,提升家庭净水生活品质。

27(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示意图)

立升净水:为校园饮水保驾护航
家庭饮用水安全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而校园饮水安全问题同样不容忽视。未成年人的身体正处于发育阶段,在校园里安装净水设备可以对自来水进行二次净化,以满足学生的健康饮水需求。
立升净水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净水企业,一直是校园直饮水工程建设的倡导者和推行者。其自主研发的PVC合金超滤膜技术已被广泛应用到校园直饮设备,超滤膜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能有效分离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胶体及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杂质,同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促进青少年的成长和发育。

28 (立升PVC合金超滤膜过滤原理图)

不仅如此,立升校园净饮水解决方案以“全方位净饮”为设计思路,为食堂、操场、教学楼等应用场景专门定制方案,建立校园全方位的净饮水系统,从而全面提高整个校园的饮水、用水质量,为青少年创造良好的校园饮用水环境。

29 (立升校园安全净水)

立升净水:让公共直饮水健康便捷
对于立升净水这样的大品牌企业来说,只参与家庭、学校的净水建设还远远不够,就连一些公共场所也可以看到立升净水的身影。
如在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上,立升净水以PVC合金超滤膜为核心的“活性炭+超滤膜+紫外线”的设计方案被专家选中,成为上海世博园区直饮水设备的唯一提供者。世博会期间,立升净水设备为7300多万中外游客安全供水近15万吨,经历过2.4万次检测未发生一起水质安全事故,水质媲美欧盟标准。立升净水的直饮水技术也因此赢得世界赞誉,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影响未来人类生活的世博十大技术”。

30 (立升净水——上海世博会应用)

2015年10月,立升净水还与上海铁路局合作,为虹桥站铁路旅客提供免费直饮水。这一次的合作更是对立升净水的肯定,也再一次证明了立升净水在净水行业中的实力。
31

(立升净水——虹桥高铁站应用)

家庭饮水话题已是老生常谈,校园饮水和公共饮水问题也逐渐广受关注。在净水场景多变的大趋势下,立升净水不断挖掘用户的新需求,焕新用户的用水品质,提升用户的净饮水体验,为更多场所创造洁净、健康的饮用水环境,打造多场景的净水美好生活,开创全民净水新时代。